县教育局举行2020年高考总结会暨2021年高考备考工作会
未雨绸缪新高考 厉兵秣马新征程
时间:2020-08-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4日下午,五华县教育局在中英文实验学校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0年高考总结会暨2021年高考备考工作会。据了解,此次高考备考工作会议是我县最早举行的一次,由全体高三教师同时参加的备考会议也是第一次。  

会上,县教育局副局长陈雨新总结了2020年我县高考成绩,对2021年高考备考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县教育局局长黄国标充分肯定了我县2020年高考取得的成绩,也明确指出存在的不足,要求县教师发展中心、各校高三学科教师要正视短板问题,认真分析高考形势和“3+1+2”高考模式,为2021年的高考科学备考奠定坚实的基础;要创新举措,敢担当、善作为,坚定必胜的信心,力争2021年高考再上新台阶。

会议由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黄炎权主持,全县高完中校长、分管高三副校长、高中教研员以及高三级教师共50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