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标教师节前夕到县一小教育集团玉茶校区走访慰问
时间:2020-09-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9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五华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标走访慰问,对五华县第一小学教育集团玉茶校区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冬枚参加活动。

  黄国标来到玉茶校区,认真听取县一小校长李钧和玉茶校区负责人的总体汇报,了解学校开学、托管帮扶和教学管理等情况,查看学校教学楼、操场等基础设施,探讨学校的整体规划布局,谋划学校的长远发展。


  黄国标来到办公室与教师们亲切交谈,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在校际结对教学帮扶的基础上,实行优势学校对普通学校的人财物“一对一”全面托管,进行同部署同考核同落实,能够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有效提升办学质量,促进城乡学校优质均衡发展。他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育工作者要坚定政治信念,厚植教育情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谱写五华教育改革发展的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