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0-09-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5日下午,县教育局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甘森华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甘森华同志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对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全文学习,对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学以致用,全局干部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深入学习,把习近平同志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要求融入到我县教育发展规划编制中来,更科学谋划教育发展。二要坚持立德树人,以主人翁意识强化思政课建设,全面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三要坚持深化改革,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思考教育改革方向,积极为我县教育改革献言建策。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