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副局长罗冬枚到华东中学检查指导党建、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20-10-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冬枚到华东中学检查指导学校的党建、校园安全等工作。县教育局工会副主席张敬东参加活动。


    


  罗冬枚首先查看了华东中学党建文化宣传栏和党员先锋岗。随后,到学校党员活动室,查看学校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宣传情况,询问了学校党支部“两学一做”、“三会一课” 的落实情况。

  在座谈会上,罗冬枚强调,学校的党建工作要围绕教育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育教学的党建机制,抓好党建引领,把教育教学工作与党建工作科学融合,引导广大党员继续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促使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要落实好“三会一课”,扎实开展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学校要教育引导师生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学生的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预防传染病、防溺水等方面的工作;要把好校门入口关,严禁外来人员进入校园。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钟东辉汇报了学校党建和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他表示:学校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把党建工作科学合理地与教育教学有机结合,做到同部署同推进,并时刻牢记“安全工作无小事”,狠抓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措施,为学校教育教学的顺利开展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