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中小学新提拔任用干部培训班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时间:2020-11-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使新提拔干部具有较高政治理论素质和开拓创新精神,具有适应新形势,应对新局面,解决新问题的能力,近日,五华县中小学新提拔任用干部培训班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2019-2020年五华县中小学提拔任用干部参加了培训班。

  10月30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黄炎权主持会议。县教育局人事股主要负责人作了开班动员。

 

 会议强调,各位学员作为教育局新提拔任用的学校干部,担负着改变学校办学落后面貌的重任,要更好地应对我县快速发展的教育新形势与人民群众追求高质量教育所提出的新挑战,亟需加强学习,自觉提升自身的干部素质、综合能力和创新能力,积极改变学校落后的办学管理现状。

  会议要求,各位学员要充分认识举办教育局新提拔任用干部培训班的作用;自我剖析,找准位置,主动肩负推进学校发展的重任;勤于学习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积极成为学校高效的管理者。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集中学习与小组学习的形式,邀请专家为学员授课,课程安排严密紧凑、内容翔实、形式多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