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教育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时间:2020-11-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理顺五华县教育系统党组织关系,不断适应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推动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1月16日上午,五华县教育局机关党员大会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选举中共五华县教育局机关委员会委员、中共五华县教育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标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宣读了县直工委《关于设立中共五华县教育局机关委员会的请示》批复、县直工委《关于中共五华县教育局机关委员会组成人选的请示》批复,审议通过《五华县教育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差额选举产生五华县教育局机关党委委员9名和五华县教育局机关纪委委员3名。

  随后召开的五华县教育局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五华县教育局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五华县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五华县教育局机关纪委书记。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同时,为切实提升基层学校党建工作水平,会议还专门邀请了水寨中学等9个学校党委分管党建工作的副校长或组织委员列席会议,全程进行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