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到水寨中学开展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成效互看互学互评
时间:2020-11-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四科科长、四级调研员林秀妮率队到我县水寨中学开展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成效互看互学互评。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张伟雄,县委组织部组织一室主任曾招祥,县教育局副局长罗冬枚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25155227.jpg

  市委组织部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水寨中学党员活动室、党建宣传栏、党建文化长廊、儒园书屋等,通过实地察看、观看党建宣传片、访谈学校党委书记等方式,边看边学边评,详细了解该校党建工作情况。工作组一行对水寨中学抓党建工作的做法及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可以进行大力推广。同时,对水寨中学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125155239.jpg

  据悉,2020年是实施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为做好对我市三年行动计划各项任务实施效果盘点评估的准备工作,促进各地各单位互相交流、学习先进、查漏补缺,市委组织部对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党(工)委贯彻落实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情况组织开展互看互学互评,水寨中学是此次开展互看互学互评的其中一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