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标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向英雄致敬
时间:2021-01-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传承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1月21日上午,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标到龙村镇兴民村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温奎初,为老兵送去党和人民的亲切问候和殷切关怀。县教育局工会副主席张敬东、龙村镇中心小学校长张国春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2J9A7990.JPG


  来到温奎初家中,黄国标与老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兵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聆听老兵讲述革命的故事。黄国标把“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送到老兵手中,并向老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嘱咐他保重身体,好好享受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温奎初出生于1926年4月,是我县离休教师,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为保家卫国作出了重要贡献,复员后的他选择回到家乡,为山区教育事业作贡献。

  黄国标要求,全县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尊敬、崇尚、关爱英雄,服务好老战士、老同志,让他们老有所乐、幸福安康;讲好红色故事,引导师生学习英雄们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在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激励下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