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我为森林防火尽份力”系列活动
时间:2021-02-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1.png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教育局《关于落实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紧急通知》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我县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森林防火的良好氛围,提升家长寒假的安全意识,教育局双创办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我为森林防火尽份力”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图片2.png

  2月3日下午三点半,教育局双创办组织局机关志愿者和县第八小学教师志愿者16人,到网格化责任地段上坝村入户调查家长及学生对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假期安全等知识的了解程度,通过走访调查,志愿者们了解到学校通过主题班会、校信通、微信班级群等方式向家长及学生宣传了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假期安全注意事项等知识,志愿者在入户调查了解的同时,向学生、家长及村民再一次详细讲解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假期安全等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宣传氛围,实现森林防火、人人有责,人人知晓的目标。

图片3.png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