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召开2020年初中期末考试质量分析会
时间:2021-03-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5日下午,县教育局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初中阶段学校期末考试质量分析会。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标作讲话,会议由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雨新主持。

  会上,兴华中学、大都中学作了经验介绍发言,总结了好的教育教学经验。初中教研部负责人通过详实的数据对比,对2020年下学期全县初中阶段期末考试质量分年级分学科进行了全面分析,总结成绩,梳理问题,明确方向,对初中部接下来的教研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图片  黄国标总结了我县初中阶段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要求各学校要认清所处排名和形势,找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加强课堂教学改革,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久久为功,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他就加快我县初中教学质量提升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成绩面前不止步,要有再接再厉创佳绩的信心;二是困难面前不低头,要有敢把短板变优势的勇气;三是深挖根源寻对策,要有提升教学质量的决心。

  县教师发展中心正、副主任,初中教研部全体教研员,各完中分管教学副校长,以及各初级中学、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组织委员参加了现场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各校,各校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导处正、副主任收听收看了会议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