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高中质量分析会
时间:2021-03-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1日下午,县教育局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高中质量分析会。县委常委罗丽思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标总结了我县高中阶段教学工作,会议由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雨新主持。

2.jpg

  会上,县教师发展中心高中教研部负责人魏一鹏对高一、高二级市联考,高三级8省联考、梅一检作考试质量分析;各高(完)中校长作经验交流发言。

  黄国标要求各校要认清当前的排名与面临的形势,找出各自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查缺补漏,做好谋划,力求教学更加科学、精准、高效,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夺取新高考的胜利,开好我县新高考的新格局增添充足动力。

  罗丽思认真听取了县教师发展中心高中教研员的分析报告和各校的经验交流后,肯定了县教育局在推动高中教育教学发展上做出的努力,同时对各校的做法作了点评指导。她强调,一是要增强信心,鼓舞士气;二是要正视问题,查摆原因;三是要强化措施,重在落实;四是要上下联动,协同作战。

  县教师发展中心正、副主任,高中教研部全体教研员,各高(完)中负责人、分管教学副校长、分管高三级行政成员和高三级级组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