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标同志参加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并讲党课
时间:2021-05-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6日下午,五华县教育局第一党支部在局三楼大会议室组织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支部所属股室非党员干部约50多人召开了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标同志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玉塅主持。

  1.jpg

  黄国标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思想上要觉醒,教育工作者要具有教育情怀,要认清差距、正视问题;二是工作上要担当作为,思路要清晰,站位要高;三是做事要脚踏实地,争分夺秒;四是胸怀要宽广,有无私奉献的精神,提升服务水平;五是纪律上保守党的秘密,严格遵守八项规定。

2.jpg

  会上,李玉塅同志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经典著作中的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同时就支部所属股室中心工作、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等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