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召开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安全防护暨高考后师生服务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0日上午,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标在教育局三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教育系统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安全防护暨高考后师生服务管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疫情防控和端午期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布置我县教育系统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安全防护工作暨高考后师生服务管理工作。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各学校。

图片


  黄国标强调,近期,我省广州市、深圳市、佛山市、湛江市等地接连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广州市、佛山市、湛江市一些区域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升级。各学校要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把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切实加强我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要在行动上抓紧抓实,严而又严抓好安全防护措施落实,严把校门入口关,做好校门管控工作;严抓学生管理关,关注请假学生,抓好中招考试在外返回五华情况;抓好家长的健康监测,严格落实疫情上报制度,继续动员所有教职员工和家长接种新冠疫苗。要在责任上落实到位,做好高考后师生服务管理和安全工作,层层压实学校行政、班主任、家长的安全责任,做好高考后师生服务管理和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安全。要加强组织保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图片


  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教育局党组成员陈汉庭,县教育局党组成员钟党正,局机关各股室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学校组织收看收听了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