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局长黄国标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住宿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1-07-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日,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标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来到五华县青少年启发培训学校检查住宿消防安全工作。图片

  黄国标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学生人数、宿舍的管理、消防设施的设置、消防安全通道等情况,对学校的一键报警系统安装、食堂、宿舍的安全等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黄国标强调,各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在抓好教育教学这一中心工作的同时,把师生安全放在学校(培训机构)工作的首要位置,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放松和懈怠,要深刻汲取河南商丘武术培训中心重大火灾事故的教训,切实履行学校(培训机构)的主体责任,扎实开展消防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配备完善消防设施设备,强化用火用电安全,做好师生安全教育管理,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安全。

图片

  黄国标还调研了梓皋学校集团化办学及特色教学开展情况,巡视了七、八年级期末考试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