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2021年小学毕业水平测试考务工作会召开
时间:2021-07-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7月3日上午9时,县教育局在高级中学召开五华县2021年小学毕业水平测试考务工作会,部署2021年小学毕业水平测试考务工作。县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县教师发展中心正、副主任,县教育局和县教师发展中心组成的92名监察员,各考点主考、考务组长、保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雨新主持。

  会上,县教师发展中心质量检测部吕建华同志对全体人员进行了考务培训。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标强调,做好小学毕业测试考务工作,对反映学生真实成绩、促进教育公平公正,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各考点要做细各项措施,提高考试管理水平,确保小学学测工作安全、规范、有序进行。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二是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好各项考务工作。各考点要按任务分工,统筹做好本考点小学学测的考务有关工作,做好考务实施和安全保密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做好交通安全保障、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监管、疾病预防等工作,确保测试期间师生安全。三是落实工作责任,高标准完成各项考务工作。切实做好考场布置工作,加强对考务工作人员和考生的教育培训,监察员要切实加强对各考点考风考纪监督,规范测试秩序。

  据了解,今年小学毕业水平测试将于2021年7月4日举行,参加小学毕业测试的考生16241名,设置考点4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