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教育系统召开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9日下午,五华县教育系统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教育局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各学校。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曾利联主持。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各股室主要负责人,以及体卫股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学校在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了视频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我县12至17周岁在校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和最新疫情情况,对继续做好15至17周岁在校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12至14周岁学生疫苗接种准备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充分认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以赴做好12至17周岁学生疫苗接种工作;要切实抓好人员的排查落实,摸查模实各年龄段接种人数,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动员未接种学生接种疫苗;要加强组织保障,各学校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统筹做好前期准备、现场组织、温馨提醒、舆情管控等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图片

  会议还对加强学生防溺水、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