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召开2021年政府履责评价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6日上午,县教育局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省对县级人民政府2020年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布置会议。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黄国标对2021年省对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逐一梳理和分解任务,明确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他就2021年迎接省对县级人民政府2020年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履职考核工作;二要明确指标要求,精准上报相关佐证材料;三要积极主动联系,确保相关指标不被扣分;四要严肃问责机制,责任到位到岗,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了广东省2021年对市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评价要求,分析了工作重点难点。

  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主要负责同志,县教师发展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有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五华教育督导室主要负责人邹益宏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