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局长黄国标到学校检查教育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1-08-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7日上午,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标到学校检查教育项目建设工作。



图片

  黄国标先后来到岐岭镇第一小学综合楼建设项目、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和施工,询问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黄国标强调,教育项目建设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要自我加压,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要用科学的规划设计高标准完善配套功能,满足学生多元发展需求;要落实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措施,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施工安全。项目学校要主动作为,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积极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图片


  县教育局基建事务中心干部邓永坚、岐岭镇中心小学校长孔庆林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