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教育系统召开人才引进暨2021年教师节慰问座谈会
时间:2021-09-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9日下午,五华县教育系统在教育局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人才引进暨2021年教师节慰问座谈会。县委常委罗丽思,县教育局局长黄国标、副局长罗冬枚等出席座谈会,2014年以来引进的教育类高层次急需人才共50人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活跃,46名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工作经历、分享生活感受,围绕助力教师专业成长、服务五华教育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建议。罗丽思等不时亲切询问与会教师的家庭和生活情况,为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

  会上,黄国标希望教师们能够坚持“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特别进一步加强专业素养提升,积极参与教改、课改活动,图音体教师要在“小三门”方面发力,助力我县教学质量水平迈上新台阶。

  最后,罗丽思对教师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守初心,发挥专业特长,全力为五华教育、五华学子服务;二是勤于修身,勤于修德、勤于修技,真正学好教育教学的本领;三是开拓创新,作为引进人才,要善于向老一辈教师学习;四是敢攀高峰,敢破敢立,积极参与课改,让自己更快成长,为五华教育振兴贡献力量。

图片

  座谈会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对他们生活上的关心、工作上的帮助,让他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今后将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为五华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自2014年以来,我县通过市级、县级等途径引进教育类高层次急需人才共68人,其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5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