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教师送上祝福!县教育局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0日上午,受县教育局局长黄国标委托,县教育局副局长罗冬枚一行到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慰问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职员工和老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图片

图片

  来到示范幼儿园新桥分园,罗冬枚一行看望慰问了老师,详细询问了开园情况和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她们为幼儿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希望他们勤于钻研,扎实工作,热爱教育、创新教育,切实提高幼儿园的育人质量。

图片

  罗冬枚一行还慰问了五华中学退休教师李杰三,聆听了《一家六代27人从教 育得桃李满天下》 的故事,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家族为培养优秀人才和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

  罗冬枚指出,一个孩子的成功就是一个家庭的成功,一个孩子的幸福就是父母的幸福。广大教育工作者承载着无数家长的希望和学生的梦想,要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上下功夫,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刻苦钻研的优良作风,努力将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