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标到教育局包村民小组检查指导创文巩卫工作
时间:2021-09-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9月7日我县召开的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9月15日下午,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标深入到教育局创文巩卫包村民小组检查指导创文巩卫工作。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雨新,创文创卫办主要负责人宋文书,县第八小学校长古建成,水寨镇上坝村“两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黄国标一行实地查看了水寨镇上坝村14、15队主要村道、围墙和在建建筑工地等地,对检查发现的“牛皮癣”广告、广告破烂、道路坑洼、建筑垃圾乱堆乱放等问题现场进行了研究,并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责任,对标对表,立行立改,及时清除“牛皮”广告、建筑垃圾和破旧杂物;二是要加大巡查力度,强化日常管理,切实查漏补缺,做细做实各项整改工作,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推动县城创文巩卫工作深入开展;三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发动组织村民住户更多地参与改善市容市貌村容村貌,营造创文巩卫良好氛围;四是县教育局创文创卫办要继续做好牵头抓总的作用,联合相关单位,加强宣传、监督,在新一轮的创建周期中,继续履行教育人的责任与担当;五是学校要以创文工作为契机,加强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劳动教育、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动员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创建文明校园,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推动文明创建与学校精细化管理、质量提升、五育并举、师德师风建设等高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