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小学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7日上午,我县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小学教学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各学校。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雨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黄炎权、副主任甘宇凯、小学部各学科教研员,县直小学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导主任、各学科组组长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校在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了视频会议。


图片


  会议总结了五华县2010至2021学年小学阶段教学工作,分析了当前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直面问题和短板,抓好常规教学管理,增强质量意识,提高管理水平,落实“双减”政策,强化课后服务,抓好师生阅读、学生良好习惯养成、校园环境美化,坚持五育并举,扎实开展素质教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足干劲、奋力作为,努力在全面提升我县小学教育质量方面实现新突破。

  会上,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教研员分别作了学科质量分析,相关学校作了教学工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