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学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困难儿童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0-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关心关爱困难儿童,10月20日上午,五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学志愿服务队来到水寨镇梓皋学校开展“关爱困难儿童助学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以“扶贫助学、放飞梦想”为主题,对困难儿童进行理想教育、心理教育、励志教育、兴趣教育,用爱心和真诚为困难儿童架起沟通的桥梁。据了解,该校目前有32多名困难儿童。


1:五华县授旗.JPG2:五华县授旗.JPG图一:关爱困难儿童助学志愿服务活动.JPG

e87e916144b0a13be235f3597a6838d.png

图四:关爱困难儿童助学志愿服务活动.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鞭策学生把暂时的困难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发奋图强,将来报效祖国。接下来,五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学志愿服务队将继续扎实深入开展关爱困难儿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丰富活动形式,切实帮扶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关怀困难学生心智情感,全面关爱困难家庭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