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教育工委举办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21-11-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保证党员发展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力做好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教育工作,11月13日上午,县委教育工委召开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冬枚出席开班仪式。全县教育系统共有入党积极分子133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1115084720.png

  开班式上,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冬枚同志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从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严明培训纪律等三个方面入手,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端正思想;二是要讲求方法,学有所成;三是要遵纪守法,树立形象。

  动员会议要求,各位学员要在入党动机这个问题上多问自己几个“为什么”,全体参训学员要深刻领会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系统学习党的知识,明确入党目的,提高综合素质,以自己实际行动和教学业绩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开班仪式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县委党校讲师的视频课程《向党靠拢 强国有我》《认真学习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通过学习党章和党史知识、观看视频课程,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强党性、跟党走,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打下良好思想政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