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教育工委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
时间:2021-11-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2日,县委教育工委在教育局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进一步推进全县教育系统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奋力推动全县教育系统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县政协副主席、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黄国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副局长罗冬枚主持。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和政协五华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及县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学校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查情况。

  会议就抓好学校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各学校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学校党建工作事关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大局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实施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围绕今年“完善组织体系开启新征程”的主题,认真抓实各项工作。二要强化队伍建设,全面锻造学校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各学校党组织要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事、团结干事、担当干事、为师生干事、干净干事的坚强有力的干部队伍。三要狠抓作风建设,扎实推动学校管党治党责任压紧压实。积极转变观念,主动适应新常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做到上下一心、维护大局、从我做起、齐头并进,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委教育工委所辖各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县教育局机关各股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