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3-11岁学生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2-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4日上午,我县在高级中学召开了3-11岁学生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县政协副主席、县教育局局长黄国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府办党组成员魏益平,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冬枚,相关股室负责人,以及相关学校校(园)长共25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全县中小学(幼儿园)3-11岁在校生疫苗接种情况,对目前存在困难进行了汇报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全力抓好3-11岁学生的疫苗接种,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注重方法,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通过专题家长会、家长群、家访等方式,耐心细致做好沟通宣传,全力解读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安全性和有效性。加强与属地政府、卫健部门的沟通联系,统筹推进,确保工作落实落细。三是严肃问责,确保实效。压实学校主体责任,紧扣目标,对工作不扎实、进度缓慢的学校(幼儿园)进行通报和约谈,面对面剖析原因,认真落实整改,切实加快推进3-11岁学生疫苗接种工作,努力构建全民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