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召开落实对口帮扶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2日上午,县教育局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落实对口帮扶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县教育局局长黄国标主持。县教育局班子成员,人事股、教育股、体卫股、招生办、团委主要负责人,县教师发展中心正副主任、相关学科教研员,各高(完、职)中校长,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广东省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粤府〔2021〕55号)、《关于做好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通知》(粤教师函〔2021〕27号)要求,研讨我县发展音乐、体育、美术等学科工作思路,规划部署音乐、体育、美术等学科发展工作。

  会议强调, 一要明确目标,统一思想。以广东高等院校结对帮扶五华基础教育为契机,把图音体学科工作作为科学发展的突破口和持续发展的着力点。二要开拓思想,创新发展。各学校要明确目标定位,彰显学校育人特色。三要制定措施,分层培优。各学校要充分挖掘学生的兴趣特长,进一步进行分层次培优。四要责任到位, 落实到位。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合理规划好发展图音体学科方案,重点打造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