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局长张伟雄到兴华中学调研教育教学和学校发展工作
时间:2022-02-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7日,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雄到兴华中学调研教育教学和学校发展工作,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冬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李玉塅参加调研。

  图片

  张伟雄一行首先检查了学校安保工作、察看了校园环境,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学校校长汤简渊工作汇报,张伟雄强调,兴华中学要坚定树牢质量意识,科学谋划学校发展。一要慎始如终抓好疫情防控,严把校门关,要抓实抓细各种安全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二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增强教师对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心全意关心关爱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三要发挥学校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对省级校本教研基地成员学校和帮扶学校要多交流合作,教学教研资源共享,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四要紧紧围绕教学质量这一中心工作,多想办法调动教师积极性,夯实常规工作,聚焦高效课堂,向全市一流学校迈进;五要科学谋划学校长远发展,对运动场问题,既要立足实际发挥现有资源的最大作用,又要考虑师生体育运动与社会公民运动相结合,实现运动场地功能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