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召开2022年中小学校德育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5日上午,县教育局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中小学校德育安全工作会议。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雨新,德安股有关负责同志,县直学校分管德育安全的副校长(副园长)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学校德育安全工作,布置2022年工作。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校要树立“德育为首、安全第一、教学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二要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确保做到万无一失;三要进一步强化协同育人机制,努力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上,水寨中学、硝芳中学、县第一小学、实验幼儿园分别作了工作经验介绍;五华县社会心理服务示范中心、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分别就机构性质、职能等方面作了介绍。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各学校,各校全体行政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