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时间:2022-04-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我县近期校园安全工作形势,部署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4月28日下午,县教育局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五华县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雄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雨新主持。


图片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主动性,紧盯工作重点,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开展校园及周边隐患排查、护航学生心理健康,确保实现校园安全工作的目标任务。各校要制订校园安全专项工作方案,压实责任,强化管理,形式多样开展防溺水、防欺凌、心理健康、交通安全等安全教育,构建家校社协同,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健全责任机制、督导机制、考核机制,县教育局将不定期组织检查组开展校园安全工作督导检查,全面保障校园安全工作落地见效。


  县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各中学、中心小学、县直属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民办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