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举行党员(团员)先锋突击队授旗仪式
时间:2022-05-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治理效能,4月29日,县教育局在三楼大会议室举行了党员(团员)先锋突击队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上,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雨新同志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成立党(团)员先锋突击队的通知》精神,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冬枚同志宣布了党员(团员)先锋突击队组织机构名单。县教育局党员(团员)先锋突击队由局领导及机关青年干部职工共58人组成。

  图片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雄同志带领全局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张伟雄同志为党员先锋突击队授旗

  图片

  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森华同志为团员先锋突击队授旗

  图片

  张伟雄同志勉励大家要充分发挥党(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党(团)员先锋突击队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团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让青春风采在奋斗实干中热情绽放;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姿态,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的拼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管理、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自觉担负起职责使命,做到既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忠诚履职,努力在教育工作熔炉中锤炼自己、提升自己,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