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举办2022年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活动
时间:2022-05-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梅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 2022年梅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做好遴选运动员参加2022年梅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选拔活动,5月13日-15日,五华县教育局在横陂足球特色小镇对小学、初中、高中选派的学生进行选拔。

图片

  此次选拔人员来自五华县各中小学学校学生,近500人参加,活动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分组别、分时间段进行。活动由专家组结合技能测试、竞赛等有关活动,对参加夏令营运动员进行足球技能、体能、实战能力和素质进行评价,选拔产生县级各组别最佳阵容共64人。其中,小学混合组4人,小学男子甲、乙组各5人,小学女子甲组5人、乙组3人,合计22人;初中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乙组各5人,合计20人;高中男子甲、乙组各6人,女子甲组8人,乙组2人,合计22人。

  据了解,在选拔过程中,专家评委主要结合技能测试、竞赛等有关活动,对参加夏令营的运动员进行足球技能、体能、实战能力和素质评价等全方面进行评分。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和择优原则,严格按照选拔方案进行各组别最佳阵容选拔。经本次夏令营活动选拔入围本县最佳阵容运动员者,将参加2022年梅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

  活动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校园足球综合育人功能,加强全县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员对足球健体、足球立德、足球育人的深刻理解,形成完善的校园足球竞赛和人才培养、选拔体系,选拔产生县级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参加市级夏令营活动,推动我县青少年校园足球人才选拔机制不断完善,促进竞技水平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