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唯一 同校同年夺双冠 梅州五华高级中学蝉联“省长杯”高中女子组冠军
时间:2023-01-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梅州市五华县高级中学,在五华县横陂足球小镇举行的2022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女子组决赛中,士气高涨、势如破竹,队员徐晓婕、张筠玉、高伟琳、周文婷先后破门,以4:0大胜我省女足强校湛江市爱周高级中学,勇夺冠军。

  继五华县高级中学男足获得今年“省长杯”冠军,实现了广东省唯一夺得男、女足冠军的学校后,女足队员巾帼不让须眉,上下齐心,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在小组赛中9:0胜汕头市谢易初中学,3:0胜广州培正中学,3:0胜云浮市罗定中学;淘汰赛6:0胜河源市龙川一中;半决赛3:1胜深圳平岗中学;决赛胜湛江爱周高级中学,以全胜战绩蝉联冠军。缔造了广东省唯一同年同校夺得“省长杯”男、女足冠军的佳话,成为我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