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润童心 故事伴成长——水寨中学小都校区举行讲故事比赛
时间:2023-04-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营造“书香校园”的浓厚氛围和提升学生的语文核心素养,4月4日下午,小都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了以“好故事伴我成长”为主题的讲故事比赛。活动由魏雨婷老师主持。

图片

   通过各级各班初赛的选拔,共有十五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学校决赛。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热情洋溢、声情并茂地讲述着一个个动听又有意义的故事,将大家带入一个又一个奇妙有趣的世界,赢得了师生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图片

   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活动最后,副校长蔡首华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并对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图片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还激发了学生阅读的兴趣,也为提升学生各方面的能力提供了锻炼的机会。相信在书香的浸润下,这些美妙动听的故事定能化作希望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田,伴随孩子们一起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