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校园安全暨“双减”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1-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4年1月28日上午,我县在县会议中心三楼大会议室收听收看省市校园安全工作暨“双减”工作推进会议,随后召开全县校园安全暨“双减”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

  会议总结了校园安全与“双减”工作,并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好省市校园安全工作暨“双减”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规范执行、强化监管,严肃查处隐形变异学科培训,强化各镇属地责任、各学校主体责任,积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自改,抓好校园安全和校外培训场所的生产安全,加大部门协调和联合执法力度。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各学校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绳,要把长期工作和短期任务协同推进,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和“双减”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要注重校园安全和“双减”工作统筹来抓,善于发现问题、提升工作效果;要把国家、省、市整体要求和五华实际系统考虑,全盘统筹,确保校园安全、“双减”工作落实落地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