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晖朱少辉率队亲临一线 巡视高考考点
时间:2019-06-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7日,2019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序幕。当天上午,县委书记吴晖,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县政协主席叶天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华,副县长张裕分别深入我县5个高考考点巡视高考情况。


县领导一行先后巡视了水寨中学、五华中学、田家炳中学、安流中学、高级中学考点的高考秩序和环境,详细了解今年全县高考工作的有关情况,通过电子监控室观看考试现场,听取了考生参考、保密、监考、后勤保障、安全维护等考务情况介绍,并对坚守岗位一线,尽心尽力为考生服务的各级各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和感谢。



在水寨中学考点,吴晖一行还与市长张爱军进行了视频连线,向张爱军市长汇报了我县高考考务情况。吴晖表示,我们将进一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严肃考风考纪,做到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切实做好高考各项服务工作,确保高考工作安全平稳进行。

在各考点听取有关人员的情况介绍后,吴晖、朱少辉等对各考点考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强调,高考事关重大,是全社会的民生大事,各有关部门要努力创造公平公正、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全面加强交通疏导、食品安全、医疗防治、安全保卫、用水用电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我县高考安全、顺利进行。一是要加强管理,优化服务,关注细节工作,切实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使每个考场做到安全、安静、有序。二是要加强考试的保密安全工作,维护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我县高考万无一失;三是要注意天气变化带来的影响,做好降温、防暑等服务工作给考生营造良好的考场氛围,为考生考出好成绩提供优良的环境。

据了解,今年全县共有9303名学生报名参加高考,其中理科类5132人,文科类3108人,体育艺术类1063人,共设水寨中学、五华中学、田家炳中学、安流中学、高级中学等五个考点,319个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