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在五华中学强调:从抓纪律作风整顿入手,落实好高考备考环节
时间:2019-05-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家有没有信心啊?”“有!”

坚定而又洪亮的声音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响起!看着高三29班同学们充满信心和激情的脸庞,副县长张裕发出了会心的微笑。


5月24日上午,张裕在县教育局副局长陈雨新等陪同下到五华中学调研教育教学工作。张裕强调,要从抓好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入手,坚决落实好高考备考每一个环节,努力争取今年高考考出好成绩。


在五华中学负责人的陪同下,张裕深入到学生食堂、教学楼等进行实地察看,并走进教室,为同学们鼓劲加油!张裕一边察看一边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认真了解了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对学校百年纪念楼高三年级高考备考的浓厚氛围表示高度肯定,并进一步指出教师和学生要有“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情怀。


调研中,张裕与部分行政人员进行了座谈。在会上,张裕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六要”为标准认真抓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要按照要求不折不扣办好、讲好、学好思想政治课,大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把抓好纪律作风整顿贯穿学校整个教育教学活动中,要严格按照规定抓好整顿,更要结合学校自身的实际有所创新。要从改变教师的精神面貌入手,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振教师队伍的精气神。张裕同时强调,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近,学校要全力抓好高考和学考相关备考工作,要多关心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积极营造良好的高考备考环境,认真为高三级师生缓解心理压力,帮助师生调整备考状态,努力夺取高考好成绩。


会后,张裕与学校领导一起到学生食堂,与学生们一起就餐。张裕仔细查看学生们的饭菜质量,询问同学们食堂的饭菜合不合口味,够不够吃。张裕强调,学校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胡旭明 饶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