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华中学举行抗洪救灾表彰大会 梅州市教育局授予李子强同志抗洪救灾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19-06-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皇华中学举行抗洪救灾表彰大会

梅州市教育局授予李子强同志抗洪救灾先进个人称号

 

6月17日下午,为大力弘扬抗洪救灾中焕发出来的新时代精神,传递梅州教育正能量,五华县皇华中学举行抗洪救灾表彰大会,市教育局授予皇华中学校长李子强同志抗洪救灾先进个人称号。会议由五华县政府办副主任赖玉才主持,梅州教育局局长彭旭、副局长朱志强、五华县教育局局长黄国标等相关负责人,皇华中学师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学生代表、教师代表相继发言,校长李子强同志为大家作了抗洪救灾经验介绍。梅州市教育局授予李子强同志“梅州市教育系统抗洪救灾先进个人称号。五华县教育局授予皇华中学“五华县教育系统抗洪救灾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李子强同志五华县教育系统抗洪救灾先进个人称号。指出,皇华中学的教职员工,特别是校长李子强同志在抗洪抢险救灾中表现出了坚定的党性、优良的作风,在关键时刻同心同力,众志成城,守望相助,体现了爱学校爱学生的情怀,体现了担当意识和大局观念,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肯定和赞誉。

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大力弘扬抗洪救灾中焕发出来的新时代精神,大力宣传和推广皇华中学抗洪救灾体现出来的勇气、担当、团结精神,讲述梅州教育好故事,传播梅州教育好声音,树立梅州教育好形象,传递梅州教育正能量。

会议强调,希望皇华中学要把抗洪救灾经验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发展的有效方法,把抗洪救灾干劲转化为狠抓落实的责任担当,为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振兴山区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6月10日,我县普降大雨暴雨,山塘水库和河流水位暴涨,皇华中学受浸严重,1000多名师生被困。灾情发生后,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不畏艰险、奋力抗灾,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抗洪抢险救灾斗争, 1000多名师生在公安、武警、消防、应急部门和社会各界帮助下安全转移。(文/曾坤华 图/吕建华 编辑/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