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教育系统召开2019年共青团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县教育系统召开2019年共青团工作会议

430日上午五华县教育系统2019年共青团工作会议在教育局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团县委、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和全县中学团委书记共60人参加。



团县委副书记李晓婷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校团组织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各校团委要向获奖的团组织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学校的团工作水平;希望获奖的学校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争取更大成绩。教育局分管领导、党组成员钟党正对各校团委提出如下要求:一要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德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要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共青团号召力、有冲劲、有活力的优势,积极协助学校做好各项工作。教育局团委书记张金权总结了教育系统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部署了2019年的共青团工作。


会上,教育系统共青团干部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倾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