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六一”真精彩
时间:2019-06-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这个“六一”真精彩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关于青少年的系列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我县青少年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国际“六一”儿童节,五华县中小学校结合“创文”活动,纷纷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让祖国花朵们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书香校园迎接六一

南山小学联合县图书馆举行书香迎“六一”发卡仪式,县图书馆免押金办理借书卡发放给南山小学的每一位师生,县图书馆4000多册图书漂流入学校各位同学,为南山小学的全体同学带来了丰富的精神养分,是最好的“六一”节日礼物。


童心共筑中国梦

岐岭镇第一小学举行“国学经典诵读”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此次展示演出活动有《三字经》、《弟子规》、《中华少年》等28个节目,整个校园充满着书香气息的经典诵读、历史故事的歌舞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洋溢着快乐的节日气氛。


传承文化  齐庆六一

示范幼儿园举行六一亲子游园活动,整个游园活动以游戏方式来进行,设置了14个游戏点,室内、室外同时开展,有运动竞技类,娱乐类,益智类等,活动拉近亲子间的距离,增进家长与孩子的情感,传播着文明新风,传承着传统文化,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幼儿园创文明校园助一臂之力。



童心向党祝福祖国

伴着花香、披着盛装、载歌载舞,实验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红领巾歌唱祖国》、《中国娃》、《说唱中国红》、《学做解放军》、《祖国祖国我爱你》、《闪闪红星》等节目,小朋友用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祝福祖国、感恩祖国。


  金色童年  欢乐六一

安流镇中心幼儿园举行“金色童年 欢乐六一”为主题的节日庆祝活动,小朋友们表演了《中国范》《红山果》等节目,身着节日的盛装,用舞蹈跳出了欢乐,用歌声传递了对金年童年的热爱。


  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

梅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放飞梦想,快乐成长”的庆祝活动,幼儿园全体幼儿登台亮相,载歌载舞,充幸福接力赛》《点赞新时代》等节目分展示了小朋友的风采,内容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纷呈。

(文/曾坤华 编辑/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