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到琴江中学调研工作
全力抓好备考 努力夺取好成绩
时间:2019-05-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张裕到琴江中学调研工作

全力抓好备考 努力夺取好成绩

 

5月23日上午,副县长张裕在县府办副主任赖玉才、县教育局副局长陈雨新等陪同下到琴江中学调研教育教学工作。张裕强调,要认真抓好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全力抓好高考备考工作,努力夺取高考好成绩。

张裕等在琴江中学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教师办公室、教室、图书馆等进行实地察看。张裕一边察看一边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认真了解了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学生食品安全等情况,认真检查了学校对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贯彻落实情况。


调研中,张裕在学校行政会议室召开了部分行政人员座谈会。会上,张裕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六要”标准认真抓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要按照相关要求全力办好、讲好、学好思想政治课。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认真抓好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在整顿活动中,既要严格按照规定抓好整顿,又要结合学校自身实际有所创新。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改变教师精神面貌,着力提振教师队伍的精气神。张裕强调,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近,学校要全力抓好高考相关备考工作,要多关心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积极营造良好的高考备考环境,认真为高三级师生鼓劲加油,努力夺取高考好成绩。(胡旭明 赖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