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张裕到横陂中学调研工作
时间:2019-05-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副县长张裕到横陂中学调研工作

 

5月20日,副县长张裕到横陂中学调研教育教学工作。他要求横陂中学用好“球王故里”这个有利条件,认真开展以足球为代表的特色办学,用成绩擦亮“球王故里”品牌,不断提高百年老校的知名度。


调研过程中,张裕在横陂中学校长张伯如等陪同下,认真察看了学校教学楼、教师办公室、学生宿舍、学校食堂、师生运动场等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高考备考及学校其他工作情况。张裕充分肯定了校园环境的美化净化工作,高度赞誉了横陂育才基金会对学校发展所做的重大贡献,并对创建特色学校、重振百年老校雄风作了具体的工作指导。

张裕指出,横陂中学要充分利用好“球王故里”这个有利条件,认真开展以足球项目为代表的特色办学,用成绩擦亮“球王故里”品牌,用心办好体育学科专业,带动美术和音乐学科共同特色发展,着力实现“素质至上”“低进高出”“特色发展”的办学目标。

张裕强调,学校要认真抓好交通安全、食堂食品安全、预防溺水、预防极端天气等安全教育工作,始终把师生安全放在工作首位,着力建设平安校园。要善于调动全校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要以教育教学工作为主线,全力提升办学质量,不断提高百年老校的知名度。(胡旭明 廖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