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9年普通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协调会议
时间:2019-05-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我县召开2019普通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协调会议

 

521日下午,我县在县党政大楼二楼县府办会议室召开2019年普通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协调会议。副县长、招生委员会主任张裕,教育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保密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住建局、水务局、供电局、卫健局、环保局、团县委、电信公司、邮政公司等24家县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水寨、河东、华城、安流镇分管教育负责同志,5间考点主考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赖玉才同志主持。

会上,县教育局局长、招生委员会副主任黄国标同志首先通报2019普通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基本情况和准备情况。随后,5间考点学校校长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相关成员单位作出了积极的回应。最后,张裕传达学习全国、省、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考试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责任,通力合作。积极认真做好高考和学考各项准备工作,务必做到硬件设施完善到位、人员组织协调到位、措施责任落实到位。要强化安全管理,确保考试全程平安。做到高考试卷保密万无一失,考试安全无事故,考务工作无差错,营造考风考纪良好的高考环境,确保我县今年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据了解,2019年全县参加普通高考报名人数有9309人,全县设立五间考点315个考场(试室);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人数有7508人,设252个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