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少辉率队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全力清扫高考“跑道” 保障学子最后冲刺
时间:2019-05-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朱少辉率队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全力清扫高考“跑道” 保障学子最后冲刺

5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率队调研高考备考工作,强调要将高考备考工作作为当前阶段的重点任务,全面梳理排查薄弱环节,提前做好充足准备,努力营造轻松愉悦、信心充沛、平安和谐的备考氛围,确保五华学子轻松应考,顺利完成最后冲刺。


朱少辉一行先后前往水寨中学、田家炳中学现场调研,听取高考备考工作情况汇报,并走进教室看望了部分正在备考的高三学生,为他们加油鼓劲。

据了解,2019年我县参加普通高考报名人数9309人,约占全市高考人数13,我县设315个考场,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人数7508人,设252个考场,5个考点分别设在水寨中学、田家炳中学、高级中学、五华中学、安流中学。


朱少辉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将高考备考工作作为当前阶段的重点任务,全面梳理排查薄弱环节,提前做好充足准备,为考生们提供最坚实的基础保障;要各司其职、细化工作安排,落实工作责任,提前谋划备考工作方案,把困难和问题思考充分,把措施和办法谋划周密,切实把高考备考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全力维护好考试期间考区周边治安秩序、交通畅通、饮食安全、后勤保障等,尤其要建立健全应急反应机制,完善应急预案,防范雷雨大风等气候变化影响考试工作,努力营造良好迎考环境,确保五华学子轻松应考,顺利完成最后冲刺。


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