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4-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县教育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

重要讲话精神

 

430日上午,县教育局组织教研室、德育与学校安全管理股,水寨中学、家炳中学、高级中学相关负责同志,政治教研组长在水寨中学福林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429日吴晖书记在县委常委会议上关于推进思政课建设的部署要求。教育局局长黄国标,副局长陈雨新参加了会议。


会上,水寨中学、家炳中学、高级中学,局教研室、德育与学校全管理股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书记吴晖在县委常委会议上关于推进思政课建设的部署要求分别作了发言。

黄国标就如何扎实推进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提出了个一”的具体要求。一要成立一个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机构二要制定一个五华教育系统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建立一支优秀的思想政治课教研队伍;出台一思想政治建设课评比的激励办法;编著一本具有红色五华乡土教材书。(李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