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庆党生 关怀温暖梅东人 ——县教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精准扶贫庆党生 关怀温暖梅东人  

——县教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8周年,71-2日,县教育局开展了精准扶贫送温暖暨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标率领局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约100人,到挂钩帮扶的梅林镇梅东村开展慰问贫困户活动,随后在中共五华县委员会诞生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梅东村,县教育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与梅东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梅东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驻村工作成员的工作情况。随后,黄国标代表教育局党组向梅东村送上了3000元慰问金。座谈交流结束后,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入户到自己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回访,了解其家庭生活、教育、就业等情况,分别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同时,黄国标还入户慰问了村内两名困难党员,与他们交流座谈,了解他们的目前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们送上了党和组织的关怀。

在中共五华县委员会诞生旧址,县教育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梅林镇镇长王培金同志的详细介绍下,了解中共五华县委员会诞生的光辉历程,并一起在党旗下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郑重的向党宣誓,牢记党的宗旨,遵守党的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始终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黄国标强调,7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诞辰纪念日,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勇于担当作为,牢记初心使命,增强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四有”合格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县教育局将加大对梅东村的帮扶力度,筹资30万元用于村内道路建设和幼儿园、小学的卫生间改造,注重扶贫与扶智相结合,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局机关党员干部要积极配合梅东村开展工作,利用教育资源帮助贫困户解决困难和问题,走出一条梅东特色扶贫路共同为建设美丽、幸福梅东和实现2020年全面脱贫作出贡献。(文/李文龙 图/陈薇 编辑/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