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建党98周年朗诵比赛活动
时间:2019-06-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歌颂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6日上午,县教育局在局机关三楼大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建党98周年朗诵比赛活动。活动由县教育局党组成员钟党正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约100人参加活动,局机关各党支部共推选9名选手进行朗诵比赛。

活动上,钟党正作了活动致词,宣读了朗诵比赛的评分标准及评分办法;9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激情澎湃的为大家展现教育人的风采,用朗诵这一特殊方式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

通过朗诵比赛活动,进一步激发教育局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历史责任感,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提升局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为振兴五华教育作出贡献。(李文龙 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