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十一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县科工商务局 > 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十一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3-05-11 来源:五华县科工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各企业:

  根据省科技厅通知要求和部署,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组织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十一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现将大赛报名参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创新引领,创业筑梦

二、参赛条件

     (一)企业为广东省内注册,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

     (二)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企业。

     (三)企业 2022 年营业收入不超过 2 亿元人民币。

     (四)大赛按照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工商注册时间在 2022 年 1 月 1 日(含)之后的企业可参加初创企业组比赛,其他企业参加成长企业组比赛。

     (五)入围全国赛的成长组企业须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登记编号或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

     (六)在往届大赛全国总决赛或全国行业总决赛中获得一、二、三名或一、二、三等奖的企业不参加本届大赛。

三、报名参赛

  请参赛企业自行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进行注册报名。报名企业在进行注册和身份认证后,应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并对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大赛官网是报名参赛的唯一渠道,其他报名渠道均无效。

  注册截止日期:2023 年 6 月 16 日

  报名截止日期:2023 年 6 月 23 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五华县科工商务局李伟峰、徐思琪;电话:4433171

附件:2023年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十一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方案

关于报名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十一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