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工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18日上午,县科工商务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对全局及下属企、事业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浪标作动员讲话,县委第八指导组副组长谢广春一行到会指导,局机关、下属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吴浪标强调,要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握和践行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一是切实把握和践行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为党员干部守初心、践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二是切实把握和践行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习近平指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是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针对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这次主题教育的特点提出来的。三是切实把握和践行这次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这次主题教育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四个主要重点措施,即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吴浪标强调,要结合五华科工商务事业发展实际,精准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在践行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五个目标任务的基础上,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把字贯穿始终,切实抓好八个方面的专项整治行动,结合科工商务局实际,在作风懒散、不敢担当、缺乏创新等方面进行问题检视整改,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开出质量、开出成效。  

吴浪标强调,要切实加强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领导班子要落实一岗双责,对分管股室工作加强指导督促;开展主题教育要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发展科工商务等各项任务结合起来,防止两张皮;要充分运用新闻媒体、典型宣传等形式,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作用,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标批示精神,深入宣传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坚决防止形式主义。  

     县委第八指导组副组长谢广春同志对我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上来,结合五华科工商务实际,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针对我局开展的主题教育,谢广春强调,要在牢牢把握根本任务上抓落实求实效;要在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上抓落实求实效;要在努力达到五句话目标上抓落实求实效;要在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上抓落实求实效;要在力戒形式主义上抓落实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