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科工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对党的认识,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五华县科工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于201975日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丰顺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吴浪标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李坚真纪念馆。在李坚真铜像前,右拳在握,不忘入党初心,在党支部书记翁凯荣的领誓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和历史使命。


      其次,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李坚真生平事迹展厅,通过展示出李坚真不同时期的图片、照片和文字材料中深刻地了解到李坚真革命战斗的一生,光辉不平凡的一生,让党员干部们深深感受到革命先辈李坚真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行。


      下午,全体党员在丰顺县县政府办副主任、县金融局局长罗剑峰的带领下,参观了汤南镇新楼村新农村建设示范点,通过罗剑锋局长对新楼村的详细介绍,了解到新楼村围绕着新农村示范村建设,规划建设整合古村落、客潮文化、生态湿地等为一体,打造独具特色、有代表性的新农村建设示范村。


      最后,还参观了广州海珠(丰顺)产业工业园的园区综合服务中心、广东汇威高科技有限公司、SMT制造中心、广东省科学院材料与加工研究所丰顺产学研究基地等企业,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了解丰顺县目前企业发展状况。党组书记吴浪标表示希望今后与丰顺县加强两地交流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双方两地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


      参观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日主题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更加坚定对党忠诚的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履职担当的意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增强责任担当,不辜负党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砥砺前行!